蓟·木草

一个满口脏话毫不温柔的碎嘴子。暴躁老哥,酷爱骂人。只写he是我最后的倔强。

那年正赶上降温虽然没怎么下雪了还是冻得够呛。
其实他走了我一点也不高兴。我就是有点得意。但是得意不等于高兴。
有时候我会去网吧隔壁偷偷看他。
我看他过得不好我就开心了。
可能吧。
多少年没玩过小号了。多少年没打过低级本了。
可能我吃饱了撑得。他能认不出我?现在打死我我都不信。当时可能脑子进屎了。气的我差点抡着家伙事儿去兴欣砸场子。
后来我忍住了。
谁让我打不过那边看场子的。
他妈的叶修就是个大傻逼。
我经常这么骂他。
我这么根正苗红的正规选手不带非得去带新人。
是是是我是把你赶走了,主要是你也太腻为人了就那么看不起我?
不过现在我估计他那是懒得看我。
除了荣耀他谁都懒得看。
这事儿也怪我。让陶轩撩了两把就觉得叶修真是个大傻逼就这么看不上我大爷的你等着爸爸给你好看。
然后人还真让我鼓捣走了。
后来我也让陶轩鼓捣走了。
后来我冷静了一点,觉得陶轩给我灌输的想法不对。
但是我挺赞同前半截儿的。叶修就是个大傻逼。
哦。我也是。
神经病吧我大半夜这是干嘛呢。
算了。睡觉。

评论(3)

热度(6)